您還在排隊等昂貴的iPhone4嗎?如果是為了漂亮的螢幕與好玩的app應用軟體,現在有更經濟的選擇;蘋果公司昨天在台灣發表Facetime家族最新成員iPod Touch第四代,重量一○一公克,厚度相當四枚十元硬幣疊起來的高度,大小比悠遊卡長一公分,是目前可以下載蘋果app應用程式最輕薄也最經濟機種。



蘋果公司表示,iPod Touch同樣具備高解析Retina視網膜螢幕,可以拍HD影片,也可透過wifi無線上網,重點是透過Apple ID,也可以跟iPhone4來個視訊通話,透過付費的MobileMe雲端服務,也可找到遺失的最後發訊地點或遠端消除帳戶裡的資料。


因成本考量,新的iPod Touch螢幕解析度雖高,但沒有採用與iPhone4相同的IPS技術面板,用接近垂直的角度看螢幕時,會有色偏現象;且在沒有wifi無線網路訊號的地方,就沒法玩蘋果最新的Game Center裡網路對戰遊戲,更沒辦法視訊通話,這都還無法取代iPhone4。


目前蘋果公司的app線上商店有超過二十五萬個應用軟體,其中有六萬個娛樂遊戲,加了陀螺儀的iPod Touch,可以找到更多像Wii的體感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