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右)翹臀蹭羅賓西克下體,鹹濕演出挨轟。
MTV音樂大獎美國時間25日晚登場,由女神卡卡(Lady Gaga)唱新歌《掌聲》(Applause,暫譯),快速變裝,連換4套衣服讓人驚豔,原以為女神卡卡絕對是典禮焦點,怎知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穿著肉色比基尼,吐舌、開腿、自摸,甚至還用屁股磨蹭羅賓西克(Robin Thicke)的下體,性暗示的動作,讓台下的威爾史密斯一家人都看傻眼。

麥莉從昔日迪士尼青春偶像變成慾女,昨一現身先是吐舌,接著演唱《We Can’t Stop》,邊做性暗示動作,唱到「吃搖頭丸」的歌詞時,還被MTV台消音,當羅賓西克現身合唱,尺度破表,她用假手套以及屁股磨蹭男方下體,據《蘋果日報》報導,鹹濕演出挨轟「像脫衣舞」。

女神卡卡花4個月甩肉14公斤,昨快速變裝與換假髮唱新歌,在表演結束後,她也穿著貝殼胸罩在台下全程觀賞頒獎典禮。而另外一位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則以拳擊手造型擔綱典禮壓軸,演唱新歌《咆哮》(Roar,暫譯),MTV特別耗資在布魯克林橋下搭建一座拳擊擂台,凱蒂佩芮還特別秀一段跳繩表演,驚豔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