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隨身碟是最實用的電腦周邊設備之一,為求與眾不同,業者常將它結合其他功能,如開瓶器、項鍊墜飾等;最近有美國設計師突發奇想,將隨身碟與女用按摩棒合併,它除了能儲存16GB的資料外,還能透過電腦USB接頭充電,整整震動4小時!


這款名為「二重奏」(Duet)的隨身碟是由設計師張蒂(Ti Chang)、塔普拉維(Michael Topolovac)所共同發明;他們接獲不少女性抱怨說,按摩棒的充電器笨重又麻煩,所以想出這款攜帶、充電容易,同時兼具時尚與實用性的「USB按摩棒」。

塔普拉維指出,「二重奏」是由對身體絕對安全的矽膠及金屬製成,裝置內有2顆馬達,能提供安靜卻強而有力的震動;此外,它還有5段電力輸出模式可以選擇。

張蒂說,「二重奏」平時當作隨身碟使用時,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按摩棒,插在筆電的USB接頭上,看起來也十分典雅。據了解,目前這款USB按摩棒訂價在139至349美元(約4000至1萬台幣)間,已有將近300人表示願意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