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奶女優酒井若菜睽違4年再度推出全新寫真集,解封火辣身材,已有10年沒拍攝泳裝寫真的她也大方「解放」。

酒井若菜於1996年出道,推出寫真集處女作,一推出立刻在一周內賣光,堪稱是日本繼優香之後,另一位靠超澎湃海波寫真而成功進軍大銀幕的巨乳美少女,後來也成功轉型為電影、電視演員。
酒井若菜睽違4年推出全新寫真集。(圖/翻攝網路)
▲酒井若菜睽違4年推出全新寫真集。(圖/翻攝網路)

由於她酷似廣末涼子的長相,加上眼神中流露著少女的稚嫩,唇角又略為洩漏出「滿不在乎」的上揚感,加上F罩杯的火辣魔鬼身材,也曾一度受封「巨乳版廣末涼子」的稱號。
酒井若菜曾有「巨乳版廣末涼子」的稱號。(圖/翻攝網路)
▲酒井若菜曾有「巨乳版廣末涼子」的稱號。(圖/翻攝網路)
解禁再拍泳裝寫真 火辣F奶重現江湖

今年32歲的她正演出日劇《齊藤太太2》,這次睽違4年推出全新寫真集「I LOVE YOU」,展現出戀愛中的女人的感覺。寫真集裡更大秀10年來首次的泳裝照,展現出她越來越少見的大尺度裸露。
酒井若菜大秀10年來首次的泳裝照。(圖/翻攝網路)
▲酒井若菜大秀10年來首次的泳裝照。(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