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破2000集,主持人藍心湄22日率9位女人軍團於游泳池畔慶功,其中D cup的劉伊心一身綠色三點式比基尼,在水池中雙腿開開最吸睛,壓軸的藍心湄則以火辣的黑色比基尼大秀33F豐滿上圍,直說:「破3000集,就帶大家泳渡日月潭。」


以黑色比基尼現身的藍心湄,輕薄短小的泳裝都快罩不住F波,火辣身材如昔,和2年前為《女人我最大》拍攝全裸封面時幾乎一樣,她透露:「平時就有游泳習慣,即使有些煩惱腹部的贅肉,也不會刻意減肥。」

↓圖:藍心湄(著黑色者)魔鬼身材吸眼球。


在女人軍團中誰的身材最好,藍心湄笑說:「小小瑜的34D上圍最傲人,如果小小瑜減重成功,就會升級成身材最好的,現在身材最好的應該是思荻。」

↓圖:思荻(後排左1)火辣身材備受藍心湄讚賞。依依佩佩雙胞胎(後排左2、左3)、Lydia(前排左起)、Ann、小小瑜、陳薇、劉伊心、小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