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犀利人妻》由名模蔡淑臻所飾演何愛琳一角,被小三告密她挪用公款整形,沒想到英國一名銀行女性員工,竟盜取4.6萬英磅(約230萬台幣)公款用來隆乳、抽脂、接髮及美白牙齒,想圓模特兒夢不成反遭逮捕。

英國巴克萊銀行(Barclays bank)一名24歲女員工瑞秋瑪汀(Rachael Martin),雖已為人母卻仍抱持模特兒夢想,從2010年9月開始,藉工作之便將公款轉進個人戶頭,每次約1至2千英鎊(約4.7萬到10萬台幣),利用贓款整形,脫胎換骨後便拿錢到夜店玩樂。直到公司發現公款遭竊時,瑞秋早已揮霍一空。

瑞秋出庭時不知悔改,還囂張站在法院門口,展示她花了將近19萬台幣加工胸部,並上傳照片至推特,寫道:「在法院露奶!裸露最大膽境界!」瑞秋已在法庭上坦承偷竊,將於9月判刑。

▼瑞秋整型前。〔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瑞秋整型後。〔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大膽露奶照上傳至推特分享。〔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