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到過全世界92個國家的「F乳旅行偶像」步理惠子,推出全新DVD寫真《サマーセットモーム》,影片中,她以極小件的比基尼,包裹著B90W60H88的豐滿身材,同時僅以羽毛或花朵遮住三點,性感非常。 

此次拍攝是在關島進行,她表示這是她史上裸露最多的DVD,希望贏得眾人目光。《サマーセットモーム》5月3日將在秋葉原舉行首度發售活動。


▲步理惠子。(網路圖)

說起步理惠子,算是日本所有宅男和背包客的超級偶像,因為她曾以不穿胸罩環遊全世界為號召,記載旅遊過程的一點一滴。為什麼要這麼做?現年31歲的步理惠子聲稱,15歲時被檢查出患有心臟異常的疾病,因此決定在人生中做出不平凡的事,挑戰不穿胸罩、微露F奶旅行,看看這世界的男人會有什麼反應。


▲▼步理惠子最新DVD寫真。(網路圖)










結果挺不妙的,她曾經在印度差點慘遭集體性侵,在阿根廷遭遇強盜集團,還差點將她斬首,幸好最後都脫離險境。

不過步理惠子果然另類,並表示在印度火車上的經驗,比起性騷擾更糟糕。她說,到印度旅遊時搭乘當地的火車,但車上實在太擁擠,「當下感覺像是有100人的手、四面八方伸向你,猶如碰上集體癡漢。而且很臭、很熱,不能去廁所,簡直像身處地獄,很想逃離現場。」幸虧這回最新的DVD,她只需要美美現身關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