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大陸出現行徑超大膽的一位女DJ,在廣州的多場夜店打碟表演當中,一開始只是穿著閃亮的桃紅比基尼,表演到一半太嗨時,索性直接把比基尼拉掉上空表演DJ,甚至還與夜店保全調情任由「搓點」。

這位號稱擁有法國血統混血的DJ艾琳娜(DJ-ALINA),經常於廣州地區表演,而且在夜店廣告還毫不避諱地打出「36D胸器」,準備好紙巾沒?

▲圖:號稱中法混血的女DJ Alina在廣州深圳夜店大膽鹹濕「搓點」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圖:號稱中法混血的女DJ Alina在廣州深圳夜店大膽鹹濕「搓點」演出!

當地夜店文案中還強調,擁有五分之一法國血統的「炫音魔女」混血兒DJ艾琳娜,連續五年打入法國Magazine Top100 DJ前30位,是歐洲排名前列的女DJ之一,被法國媒體譽為「HARDDANCE」女王。

 





然而網路上所傳出表演影片中,DJ艾琳娜半裸上空表演,完全的賣「點」演出,幾乎沒怎在顧好DJ台,許多照片中所幸與保全舌吻「喇機」,簡直完全是重鹹演出。

然而比對這位超大膽的神秘DJ艾琳娜照片發現,似乎與夜店所提到的歐洲前30大的女DJ-Alina並非同一人,除了染一頭金髮之外,也看不出有法國血統,據了解當地DJ相當競爭,之前也有一位女DJ Pinko,同樣是以性感著稱,只是在惡性競爭下似乎越玩越過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