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樂壇「小巨肺」之稱的鄧紫棋,在香港紅館舉行「X.X.X. LIVE 2013 Rundown」個唱,沒想到她不僅在台上飆歌聲,還大玩SM,不僅肉搏多名男舞者跳火辣勁舞,期間還以「女上男下」姿勢,做出性愛動作,甚至被男舞者摸透透全身,又擺出「人肉三明治」Pose,意識相當大膽!


▲▼鄧紫棋開唱。(網路圖)


才21歲的鄧紫棋,已經是第二次踏上紅館開唱,這晚的她,猶如「聖女」大解放,把舞台化成「舞池」,先是以一敵四,跟4名猛男舞者貼身肉搏,接著再跟4名女舞者,各自抱住男舞者,像連體嬰般做出類性愛動作「女上男下」姿勢,令全場歌迷High爆!(如下/網路圖)






隨後鄧紫棋更被2名男舞者,從身後伸手遮住三點,再又被4名女舞者以「三明治」夾在中間獻唱,期間他們的手不斷在鄧紫棋身上游走,看得觀眾熱血沸騰,差點喘不過氣來。



當晚鄧紫棋除了大跳辣舞外,還邀得王傑、胡夏做嘉賓,但最令人注目的是她的男朋友林宥嘉有沒有來?結果叫歌迷大失所望,因為林也正在北京開唱,無法到場,不過鄧掛保證,連五場的演唱會林會觀看其中一場,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最後她還演唱林宥嘉翻唱過的《你把我灌醉》,唱到高音部分震動全場,果然是實力唱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