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內衣大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印象,大多是賣給熟女、輕熟女,或者至少是大學以上年齡的女人內衣,但今年卻很不一樣,他們突然想搶攻少女市場,而且開賣短短一個月,就超乎想像的好,這全都得歸功於那些少女內衣性感過頭,看得連大人都臉紅心跳。



▲「維多利亞的秘密」少女內衣廣告。(宣傳照)

舉例來說,他們也賣少女丁字褲,這不打緊,重點是丁字褲上頭的「字」,居然是「call me」(摳我)或是「wild」(狂野)等性暗示字眼,這可讓一些家長氣炸啦,認為他們分別在教壞小孩,還紛紛上「維多利亞的秘密」臉書,抱怨這樣讓他們怎麼教小孩,要求這系列廣告必須下架。(如下圖/宣傳照)




但妙的是,這個Spring Break collection系列,並沒有明說是賣給少女,因此他們很光明正大回覆家長:「我們並沒有計畫賣內衣給少女呀,請大家不要誤會,廣告口號雖然叫“Bright Young Things”(那些年輕閃亮的小東西),但也只是宣傳而已,並非針對少女。」


▲家長們已經在網路發起拒買「維多利亞的秘密」活動。(宣傳照)

不過回頭看三月份舉行的Spring Break collection上市記者會,當時記者會裡頭講的內容卻是:「15、16歲的女孩,最想要什麼?最想長大!她們希望自己就像個大學生那麼酷,因此竭盡所能打扮成他們那樣,Spring Break collection就有這款魔法。」擺明了不就是要賣少女內衣嘛。


▲▼看看這些誘人的Spring Break collection廣告,少女很難抗拒。(宣傳照)






不過即使歐美家長罵得要命,這少女系列一樣照賣,讓「維多利亞的秘密」業績大幅成長,家長們也只能感嘆,現在的小女孩未免也太早熟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