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代宗師》強碰裸女該怎麼辦?就算武功再高強也沒有用,只能玩躲貓貓!事情就發生在昨(8日)開幕的第63屆柏林影展,當所有人的焦點都放在、開幕片男女主角梁朝偉、章子怡身上時,中途卻殺出程咬金,突然有好幾名裸女,爬過圍欄衝進紅地毯!

原來她們是烏克蘭女權組織Femen成員,紅地毯上各個上身半裸,並於光溜溜的乳房,寫滿「Real Crime」(真實罪惡)的標語,出來示威爭取女權,在場保全見狀立即上前阻止,但眾裸女更厲害,即時四散,出盡「一哭二鬧三上吊」法寶,與驅趕者玩捉迷藏,令在場人士見狀都哭笑不得。(如下圖/取自Femen網站)








據悉,該組織成立於2009年,成員以18至20歲的女大學生為主,為提升女權及解決性別歧視等問題「露乳發聲」,她們也相當聰明,近年來總是針對一些國際盛會「曝光」,以爭取全世界的關注。

但沒想到,這次露奶露到《一代宗師》身上,搶走梁朝偉、章子怡不少鏡頭,雖然招數早已見怪不怪,但依舊吸引不少中外媒體大肆報導,的確起了不少宣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