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是日本紀念日協會制定的「雙馬尾」,自2012年1月24日訂立以來,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為了慶祝這個紀念日,許多公司以及名人、Coser,紛紛在推特上秀出可愛的雙馬尾髮型,還有寫真女星穿比基尼綁馬尾,相當性感。

 

日本民間有各式各樣的「非正式」的紀念日,而今天2月2日「雙馬尾」就是其中之一,為了慶祝,許多名人,如日本繪師、網友與Coser,紛紛在推特上傳自己的「雙馬尾」照。讓網友看到照片後,興奮留言「想被雙馬尾綁住」、「雙馬尾就是可愛啊」、「金髮雙馬尾就是傲嬌代表」、「今天真是好日子」。

今天是雙馬尾日,許多人都在推特上秀出雙馬尾照。翻攝自えなこ推特

翻攝自前田希美推特

翻攝自桃月なしこ推特

鬍鬚女也響應。翻攝自鬍鬚女推特

校園瘋神榜的搞笑團體軟式globe。翻攝自三代目パークマンサー 推特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翻攝自椎名ゆあぽよ 推特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翻攝自椎名ゆあぽよ 推特

翻攝自相澤梨紗推特

翻攝自りな松推特

梓貓。翻攝自まゆふぁむ 推特

翻攝自朝長美桜推し推特

翻攝自古賀学推特

SEGA《戰場女武神》的女主角,最近遊戲HD化。翻攝自セガ公式アカウント推特

 
 

提督不見啦。翻攝自にろ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