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自爆說是裸露狂的26歲日本G奶女星涉谷由里,又有新作品了。

 

她在臉書粉絲頁拿著一把類似bass的樂器,並說「其實我是輕音樂社的隊長」,不過16秒的影片中,完全沒聽到她彈奏任何聲音,反而是她那對呼之欲出的G奶相當顯眼,在影片10秒後她甚至還突然把手伸去喬奶,讓許多粉絲相當吃驚。

 

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說「不是啊! 我以為會彈奏, 結果怎麼整段影片都在喬奶www」、「我以前也是輕音樂社的~ 好想要有這種社長 哈哈」、「我一直在等你刷下去...但怎麼一直在橋奶啦」、「我一直在研究內衣那一塊」。

 

抱著BASS作勢彈奏。翻攝臉書

她的左肩肩帶掉了。翻攝臉書

結果突然伸手喬奶。翻攝臉書

結果突然伸手喬奶。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