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為民視《舞力全開》錄製初一特別節目,表演苦練一個月的阿根廷探戈,自掏腰包訂製10萬多元的舞衣,一分半鐘的舞蹈,有空中一字馬、旋轉、翻騰等高難度動作,性感演出不時洩底,看得觀眾臉紅心跳。但過程中不小心踢中男舞者重要部位,害對方唉唉叫。

侯怡君自掏包訂製一件鑲有數萬顆水鑽的黑色絲絨舞衣,表示阿根廷探戈的腳步很講究,一個不小心踩錯腳步或是搭配不對,就會造成動作誤差。有時候空中拋接或旋轉出現失誤,更是會傷痕累累,不過她自己是舞蹈科班出身,早已不怕受傷,倒是比較擔心傷到搭擋卜元老師,過程中也真的不小心踢到小卜元,讓老師現場哀嚎慘叫。
侯怡君大跳阿根廷探戈,一字馬功力了得。(圖/民視)
▲侯怡君大跳阿根廷探戈,一字馬功力了得。

被問劉真、小S和自己誰的舞蹈勝岀?侯怡君說:「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好的地方,我的突出點就是在於有比較多的特技」,並期待下次表演要以電影《舞孃俱樂部》,三點不露為主,利用道具、舞者來遮,帶給大家更性感吸睛的演出。此外,侯怡君將在2/28日,參加2013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屆時得在2萬多人的小巨蛋登台表演。
侯怡君錄製《舞力全開》初一特別節目。(圖/民視)
▼▲侯怡君錄製《舞力全開》初一特別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