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內衣模特兒,人們總會聯想到豐滿的上圍,但是在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裡,卻有一位天使名模不以傲人上圍出名,而是以修長的美腿稱霸模特兒界。

現年24歲的南非模特兒甘蒂絲史汪柏(Candice Swanepoel),15歲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初次走秀就登上倫敦伸展台,一戰成名,瞬間贏得各大知名品牌與設計師的心,而她也是第一位站上《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的南非模特兒。

▼甘蒂絲身材姣好。(圖/達志影像)




甘蒂絲史汪柏和一般的內衣模特兒不同,沒有傲人的上圍,但是卻有一雙修長美腿,以及完美的身材比例,這讓她從眾多的模特兒中脫穎而出,即使穿上比基尼擔任代言人,也絲毫不遜色,徹底展現屬於炎炎夏日的性感火辣。

▼甘蒂絲的甜美笑容配上火辣身材,令人難以抗拒。(圖/達志影像)


▼甘蒂絲大秀完美腰線。(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