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性醜聞,淪為義大利民眾的笑柄。而義大利一個直播的談話性節目談到相關議題時,竟然接到「當事人」來電,原本想澄清的他還越講越氣,最後直接和主持人對罵,甚至說該節目噁心,像個「妓院」(brothel)。


據悉,貝魯斯柯尼旗下的媒體集團「Mediaset」控制了義大利多家電視台,而這個被罵為妓院的節目「La7」,則是由一家不受他集團控制的私營電視台製作,主持人為當地著名的記者蓋德勒納(Gad Lerner)。

老貝因為聽到該節目對他私生活的報導極為憤怒,因此特地Call in進去想替自己澄清,措詞卻相當嚴厲和嚴肅,甚至越講越火的批評,「我在看一場令人噁心的節目,這個節目在以卑鄙、可恥、令人厭惡的方式在播出。」、「這裡呈現的是與事實真相的反面。」

最後,他還呼籲大家和他一起拒看這個節目,還稱節目為「令人難以置信的妓院」(incredible TV brothel)。據悉,義大利檢方日前主動申請調查老貝涉嫌嫖雛妓一事,卻意外發現他不僅愛嫖妓,還愛說服地方議員替他仲介、替他辦雜交趴;不過老貝始終否認,強調這是政治對手對他的政治迫害。

貝魯斯花名冊:

脫衣舞孃瑪洛(Karima El Mahroug),17歲,貝魯斯花7000歐元與之發生關係,之後又支付500萬歐元(約台幣1.95億元)的封口費,讓瑪洛在媒體前表示「他就像慈父一樣……是我生命中第一個不想和我上床的男人。」


應召女梅克里(Nadia Macri),28歲,雜交趴踢的成員,曾以每次5000歐元的價碼與貝魯斯發生兩次性關係。


妮可‧米涅提(Nicole Minetti),曾為貝魯斯的私人牙醫,加入老貝的政黨後當選國會議員,並「轉行」成為老貝的私人「皮條客」。


內衣女模雷提西雅(Noemi Letizia),18歲,害老貝離婚的罪魁禍首。


名字曾與貝魯斯一起登上媒體版面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