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維珍集團(Virgin Group)旗下所經營健身房(Virgin Active),主打五星高級設備,不僅內部設施豪華外,價錢也不便宜。去年聖誕節,位於南威爾斯分店的一名經理路易斯‧亞斯奎茲(Lewis Asquith)在打烊後,利用自己整套的備份鑰匙,讓女友與另外3名友人進入,5人在泳池與三溫暖設施內大玩5P性愛遊戲。




▲英國維珍集團旗下經營的健身房,主打五星級設施。(圖/擷取自《太陽報》)

當晚路易斯進入健身房後,立刻將監視錄影的系統關閉,防止自己的行為被拍到,未料,公司在監視系統上加裝了「備份模式」(back-up mode),因此當系統偵測到斷電時,會自動開啟備份模式進行錄影。

結果5人激戰的性愛畫面「全都錄」,次日上班的同事打開系統後隨即發現他們的行徑,目前路易斯也已被解雇,全案也在法院進行審理。


▲5人在泳池及烤箱內大玩性愛遊戲。(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