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是否曾幻想自己能在蔚藍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飛翔?在美國有人真的幫松鼠完成了這個夢想,變成貨真價實的「飛」鼠。

網路上流傳著一部「松鼠啟動」的影片,影片中有人將籃子繫在一個拉緊繃的彈簧繩上,不久一隻好奇的小松鼠跑進籃子裡,沒想到那個人當機立斷,將彈簧繩剪斷,這隻可憐的小松鼠還搞不清楚情況,就「咻」的一聲以令人錯愕的速度飛離畫面,儼然成為一隻貨真價實的「飛」鼠。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被網友們熱烈分享點閱,當然評論也是兩極化,有人認為這根本在虐待動物,甚至覺得看完影片後笑出來的人很殘忍,但也有網友平反,認為如果家裡附近有一大堆亂啃電線和偷吃食物的松鼠,那你討厭牠的程度就跟你放捕鼠器想抓老鼠一樣。

不管網路上的口水戰打的多火熱,幸好這位設計發射台的人角度算的不錯,倒楣的小松鼠飛出去時沒有撞到任何障礙物,希望下次牠能記取教訓別再傻傻的跑進的不知名籃子裡。

▼這部名為「松鼠啟動」的影片網友瘋狂點閱。(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