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最近掀起一股網路運動,號召年輕女性用公開脫衣的方式,支持現任總理普丁(Vladimir Putin)競選總統。
辣模勸進
 俄羅斯社交網站出現「為普丁脫衣」競賽活動,由辣模身穿寫著「我願為普丁脫衣」的背心。翻攝網路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一個自稱「普丁軍團」的組織,最近在vkontakte.ru/armiaputina網站上公佈了一段影片:一名自稱戴安娜(Diana)的金髮美女學生,身穿高跟鞋和黑色套裝行走在莫斯科街頭,隨後,螢幕上出現紅色口紅寫下的口號「為了普丁,我將撕開我的衣服」,這名女學生同時也開始脫下她的衣服。據稱,那些受邀為普丁脫衣的女孩,將有機會贏得iPad2。


大多數俄羅斯人都視普丁為國家的關鍵決策者,他很可能在2012年總統大選中重回克里姆林宮。普丁軍團在vkontakte.ru/armiaputina網頁上的聲明稱,「為普丁脫衣」運動的目標就是讓普丁當總統。
  
現在還不清楚到底是何人發起這場「為普丁脫衣」運動。2010年10月,曾有一群新聞系學生拍攝內衣日曆,慶祝普丁58歲生日。

影片若遭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