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傳出,在去年世足賽爆紅的「奶機妹」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再戰江湖。夢想「一脫傾城」的她曾放話說:如果巴拉圭拿下今年美洲杯足賽(Copa America)冠軍,她就當場在球場上脫光!


果然,在有奶便是「良」的激勵下,在全世男人都變成巴拉圭隊球迷的激厲下,巴拉圭隊員們為了自己的福利、也方為了全人類(主要是男人)的福利,將士個個用命,昨晚(17日)竟然在八強賽中以PK戰(2比0)爆冷淘汰超級強敵巴西隊!

也許是天助巴拉圭,另一場八強賽,強級勁旅阿根廷同樣在PK戰輸給了烏拉圭!如今,所有超級勁旅都己出局,讓巴拉圭奪冠的機會大增! 四強賽將由烏拉圭出戰秘魯,委內瑞拉對館決巴拉圭。這詣頭巴拉圭繼1989年那一屆後,22年來再度闖進美洲杯足賽的最四強。

如今,巴拉圭準備要奪標了,「奶機妹」準備要脫了,天國近了,巴拉圭的未來對手們,為了全人類的「性」福著想,準備投降吧,大夥兒一塊升天吧!



→點此處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