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嬰兒遇到35公分長的蛇時,發生了令人料想不到的結局,這名小男嬰竟然把蛇的頭給咬下來,還放到口中嚼。這驚險的一幕上周四出現在以色列北部沙法拉姆(Shfaram),而下「毒口」的是年僅1歲、的男嬰賈迪爾(Imad Gadir)。

靠6顆牙反擊
賈迪爾只有6顆牙,他的祖父夏辛表示,「他是個嬰兒,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以為這是遊戲。」以色列網路媒體Ynetnews報導,母親阿蘭在得知此事後,不斷大叫,直到鄰居跑過來把賈迪爾手中的蛇拿走,她才逐漸恢復平靜。
阿蘭說:「我去廚房替他泡牛奶,當我回來的時候,我看到他已經在咬東西了。」捕蛇專家柯翰指出:「我猜,當他把蛇放到嘴巴裡時,是出於孩童的本能。……很幸運這條蛇沒毒,否則他可能下場很慘。」

35公分長的蛇(下)就這樣頭斷男嬰賈迪爾(左)的嘴下。翻攝網路

35公分長的蛇(下)就這樣頭斷男嬰賈迪爾(左)的嘴下。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