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一名公車司機遭乘客投訴,竟在行車時讓一名女性乘客坐在他大腿上,兩人還公然調情,全程嘻笑打鬧,彷彿他身處酒店,而不是在開車。交通局接獲投訴後,目前將該名司機停職30天,並考慮永久吊銷其執照。


根據乘客拍下的影片來看,一名女子就這麼大喇喇的坐在司機右側大腿上,而司機的手一開始還不安分的放在女子屁股上,被女子拍掉,他改放在肩膀上,兩人竊竊私語,就這麼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甜言蜜語講到口渴處,女子還拿起飲料來喝,完全不自覺自己正在行駛的公車上,還身處駕駛座上。

接到投訴的底特律交通局相當憤怒,馬上將該名司機停職30天,還考慮永久吊銷其執照,但該名司機高聲喊冤,說因為自己與女友發生爭執,又不得不準時上班,才會出此下策,而且他絕對沒有在談情說愛,而是在努力「安撫對方的情緒」。

公車司機上班摟妹的新聞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