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派》(American Pie)原班人馬相隔9年終於推出正宗續集《美國派:高潮再起》(American Pie: Reunion ),一群死黨吉姆、凱文、芬奇還有嘴賤到爆的史提夫都將回歸,當然,這個系列的靈魂人物—吉姆的老爸當然也不會少!

首集《美國派》於1999年推出,結合青少年話題以及性喜劇元素,成為當年暑假票房黑馬!隨後也於2001年、2003年分別推出《美國派2》以及《美國派之“昏”禮》都在各地取得非常好的成績,不過就在主角吉姆(傑森畢格斯飾)結婚之後,這個系列暫時告一段落,雖然中間有推出許多部外傳:《美國派4:戀愛樂隊營》、《美國派5:裸體馬拉松》、《美國派6:無法無天》、《美國派7》,但其實都是直接發行DVD的B級片,所以當原班人馬集合起來再拍續集,影迷們都相當期待,更把這部《美國派:高潮再起》視為“正宗”第4集!


由原版人馬演出的《美國派:高潮再起》被視為“正宗”第4集。(圖/翻攝網路)

電影的導演找來的是以《豬頭漢堡飽》(同樣在台灣直接發行DVD,沒上過院線)成名的雙人導演執導,故事從青少年滿腦子想著破處、到認清真愛,甚至步上禮堂後,中魚也面對最現實的婚後生活,男主角吉姆與太太蜜雪兒結婚之後也生了兒子,但似乎不怎麼“性”福,一個趁著洗澡在浴室DIY,丈夫則是趁老婆洗澡打開電腦準備享受“個人時光”。當然,這個系列堪稱最衰男主角的吉姆自然是不會被衰神放過,繼被父母撞見後,這回更被兒子撞見!


準備自慰的吉姆(傑森畢格斯飾)又被小孩撞見。(圖/翻攝網路)

《美國派》系列雖然主打“性事”,但又不會言之無物沒內容,電影也探討了家庭、愛情、友誼等問題,以爆笑喜劇包裝,卻又不全然低級搞笑,也因此大受歡迎,票房不俗。這次再拍續集,真的就像劇情提到的,像是一場老友聚會,不僅是劇中演員們,同時也是影迷們與這群死黨的同學會,同時也將這個經典的性喜劇傳給新世代影迷們!電影預計2012年4月與美國同步上映。

 

▼《美國派:高潮再起》前導預告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