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時裝週」2011春夏系列發表會,有「台灣針織女王」之稱的潘怡良30日下午在北京飯店宴會大廳發表她的新作。有台灣名模林嘉綺與香港混血名模Rosemary聯袂走秀。

這場發表會台上台下都很有看頭。台上是曾有「賤男磁鐵」之稱,不久因藏毒罪在美國被捕的Rosemary。台下觀眾席上也很精采。有長大了的金銘、有前「緋聞女王」陳明真、 還有「獸獸門」的女主角「獸獸」翟凌!

本來說, 車模出身、青春無敵,又是新聞人物的翟凌,應該觀眾上最大的亮點。但可能是因為鬧過性影片外流醜聞,「心裡有鬼」,近來她出席各大活動都穿得很密實。這次也不例外。看她一件全身純黑包得密不透風的洋裝,打扮得簡直跟「未亡人」沒什麼兩樣!

反觀來自台灣的陳明真,一襲白色、深到不能再深的深V,再把雙峰往中間擠,馬上創造出比愚公移山更驚人的視覺效果。順理成章的,她也成為觀眾止最搶眼的焦點。黑白對決,獸獸這次可謂輸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