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無論場內外皆有看頭!18日男子跳水1公尺板決賽時,一位墨西哥女運動員才在看台上大膽更換內衣;隔天進行女子跳水1公尺板項目時,又有另一位女運動員裹著毛巾,大剌剌地在眾人面前換上泳褲。


這名身穿銀色比基尼的外國女運動員,在觀察四周情況後,便將浴巾纏在腰際,準備換上泳褲,但沒想到過程全被場邊的攝影師拍下;女運動員趁著看台上其他觀眾不注意,趕忙將浴巾撩起,露出結實的臀部曲線,接著將內褲脫掉,穿上成套的銀色三角泳褲。

再怎麼大方,要在眾人面前換泳褲還是得先觀察一下。


有網友疑惑,這麼大一個體育館,怎麼可能連換衣服的地方都沒有,是否為主辦單位考慮不周,將更衣室設的太遠;但多數人仍認為,應是外國選手比較放得開,在游泳池邊換衣服已是見怪不怪。

18日才有墨西哥女運動員在看台上換泳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