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剛產下女兒、顯得幸福洋溢的老友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專美於前,辣妹合唱團的前成員,「嗆辣妹」潔芮(Geri Halliwell)被媒體拍到,也和男友貝克威(Henry Beckwith)幸福的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度假。但明明在海邊,卻不見兩人戲水,貝克威除了幫潔芮的胸部按摩,還把手伸進她比基尼的小褲褲裡替她調整,看的旁人臉紅心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對從2009年開始交往的情侶,第一次見面就是在海邊。潔芮回憶起兩人初見面的時候:「他健康的膚色,讓他看來十分亮眼。」不過,其實就在潔芮被貝克威煞到沒多久之前,她還正和前男友-義大利富商費布里歐(Fabrizio Politi)打得火熱,兩人除了已訂婚外,男方甚至還公然在海灘上低頭舔潔芮私處。

▼潔芮在2009年時,曾被拍到與義大利前男友在海邊大演活春宮。


除了甜蜜不輸維多莉亞外,潔芮在工作上也追隨維多莉亞的腳步,因為她即將跨足時尚界設計晚禮服。潔芮表示,她在設計方面相當親力親為,而且讓她很開心的是,目前評價普遍不錯。

想看《每日郵報》對潔芮與男友在海邊嬉戲的原文報導及更多「嗆」辣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