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Madonna,娜姐)最近很衰,接連有私密照外洩出來,其中一組是駭客入侵她的智慧手機走漏,另一組則是她10多年前,懷孕及生下大女兒蘿狄絲(Lourdes)後,哺乳的露點照片,引爆網友瘋傳!

《滾石雜誌》報導,瑪丹娜在去年MDNA巡迴演唱期間,素顏在家中的衣帽間,試穿多款演唱會可能會穿的服裝,並自拍下來,照片中的她顯得相當憔悴,手臂上還有大片的淤青,可能是排舞導致。(如下/網路圖)






其中一款黑色束身衣,搭配透視紗裙和及地長面紗的造型,好像最得她歡心,連續自拍了好幾張照片,至於其他造型也多以黑色為主。此外,從照片中也可以發現,娜姐的衣帽間面積相當大,而且挺整潔的呢。(如下/網路圖)






另一組瑪丹娜在1996及1997年,懷有長女蘿狄絲以及生下女兒後哺乳的照片,也引爆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一張是剛懷孕的娜姊,近乎全裸坐在椅子上,穿著透明胸罩露出胸前兩點,右手遮住肚子的照片,不知是否因為懷有身孕害喜的關係,她臉上神情感覺有點疲倦。(如下/網路圖)


另一張是娜姐哺乳蘿狄絲的照片,她躺在床上表情非常可愛地張大嘴巴,似乎是希望寶寶也學她張開嘴巴吸母乳,小蘿狄絲沒讓媽咪失望,果然也「O嘴」回應,這時的娜姐表情多多,很有母愛氾濫的Fu。(如下/網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