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知名度水漲船高,歐洲領袖競邀。繼受法國總統薩科奇邀請參加eG8論壇後,宏達電宣布,執行長周永明已接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邀請,訂於7月中參加一年一度皇家花園派對,這也是台灣首度有人受邀。


也因為宏達電在歐洲生意越做越大、歐洲團隊今年底前將擴編3成,歐洲新總部昨(27)日啟用。


宏達電品牌從歐洲起家,自2007年起,宏達電每年的年度旗艦產品,包括阿福機、鑽石機、英雄機、Desire HD等都選在倫敦發表、也都在全球造成熱賣,讓宏達電在歐洲知名度越來越高,並且讓歐洲各國領袖對宏達電對產業的看法顯示出高度的重視。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繼5月接受法國總統薩科奇邀請出席eG8論壇後,宏達電昨日宣布,周永明已接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邀請,將參加英國皇室一年一度的花園派對(Garden Party)。


英國皇室花園派對,從1860年起辦,每年都在7月中舉行,獲邀者皆是對英國文化、經濟發展有重要貢獻者,周永明不僅是今年台灣唯一的代表,更是花園派對開辦以來,台灣首度有人獲邀參加,周永明也可望在花園派對面見女王時,送上宏達電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除了周永明受邀參加皇室派對外,宏達電也宣布,英國政府與部會首長計畫在7月邀請宏達電歐洲、中東暨非洲地區總經理Florian Seiche參與英國商界高峰論壇,提供建言,供英國政府做為日後經濟、貿易與科技發展之參考,顯示出國際間對宏達電在行動通訊的創新、領導地位肯定外,也對台灣在國際能見度上有加分作用。


此外,隨著宏達電位於英國的歐洲團隊由2005年僅有5人、成長至今日500人規模,年底前歐洲團隊規模還將擴編至650人,原有辦公空間早已不敷使用,宏達電去年積極在倫敦附近物色辦公大樓,昨日宏達電宣佈,宏達電位於英國小城Slough的歐洲新總部正式啟用。


啟用典禮由執行長周永明親自主持,除了Florian Seiche與宏達電董事會成員參加外,還邀請包括英國文化、媒體、創意部部長Ed Vaizey及Slough市長Sukhjit Dhaliwal、電信服務業者夥伴、策略合作夥伴等觀禮,宏達電也宣布該公司首款裸視3D手機EVO 3D的HSPA版本,將於7月份全歐洲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