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段「小寶寶搬尿布比賽」的影片,最近被熱烈討論,其中獲得冠的小寶寶,只要媽媽一聲令下,就直奔終點將尿布拿回來,且全程不到兩分鐘時間內就搬了12包,讓網友直呼,「千軍萬馬中如入無人之境,這戰力不下呂布」。


比賽還沒開始,有的小朋友大聲哭鬧,有的則躺在地上耍賴,只見其中有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小寶寶,靜靜的聽著媽媽的賽前指示。沒想到哨音一響,正當其他小朋友還在場中徘徊時,只見這個小寶寶看到媽媽手一指,就立刻衝去搬尿布,私毫沒有浪費任何時間,搬到欲罷不能時,還一次提回兩包,數一數這位小朋友在短時間內就搬回12包,當然冠軍也非他莫屬。

麗嬰房小寶寶搬尿布比賽的冠軍
 

這段影片雖然在去年上傳至YouTube,最近卻被網友瘋狂點閱。有人大讚這名小寶寶如張翼德再世,不下呂布、有當將軍的特質;也有網友認為,最後指著尿布的背影,有股壯志未酬的悲壯;不過,也有人表示,他的媽媽跟本是神奇寶貝訓練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