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這回又有國中生被打到口吐鮮血,加害學生還把影片PO上網,被毆打的國中生在學校走廊被一群學生拳打腳踢,朝他怒罵髒話,更扯的是涉嫌動手打人的學生,還對著鏡頭秀出比YA姿勢,完全不管已經被打到跪在地上鮮血直流的無辜同學!

手指著被害學生叫囂謾罵,嘲諷語氣嚇得被害人一句話也不敢吭,行徑囂張男學生先作勢要衝上前毆打被害人,恐嚇完後又把這名無辜學生拖到走廊,繼續海K一頓

被害學生左邊臉頰被打得瘀青紅腫,畫面中這位動手打人的學生似乎不善罷干休,先是捲起袖子,再用拳頭用力擊背,邊打邊罵。還趁著被害人一個不注意衝上前用力朝被害學生,胸前猛擊,更離譜的是被害學生已經被打到蹲在地上,捲曲著身體似乎想要求饒,沒想到這群學生竟然拿倒地的被害人當背景炫耀拍照,這讓被害學生幾乎崩潰。

一旁圍觀的學生至少有七位學生冷眼旁觀,就像是在看電影情節古惑仔逞凶鬥狠 而瘦小的國中生早就被打到快要失去意識,口吐鮮血,地面一大攤血跡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究竟是什麼樣深仇大恨把同學毆打到吐血,又沒人伸手援救,現在就有網友打算展開人肉搜索,要大家認清楚影片中穿著藍白相間體育服,希望大家提供線索究竟是哪個學校國中生,要把兇狠霸凌學生揪出來,替倒地吐血的男學生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