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娘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 再次登上《GQ》,不過這次她是帶著自己的內衣品牌Von Follies一同出鏡。

脫衣舞娘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 再次登上《GQ》,不過這次她是帶著自己的內衣品牌Von Follies一同出鏡,雖然妝容風格仍然沿襲自己50年代復古風,但是內衣卻是有了多種多樣的變化!

根據頭條網報導,Dita Von Teese今(2015)年已經42歲,但是仍然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性感的身材依舊惹眼!這次她親自上陣演繹的新品有20多件,材質從蕾絲、絲緞和網眼為主,包括洛可可風的白綢緞款、充滿野性美的動物紋款、以及黑色花邊款式等。型號的話,胸圍從38到48,罩杯從85A到110F都有,完全囊括主流胸型的需要!

蒂塔•萬提斯活躍在電影、電視、舞台、雜誌等多個時尚事業中的傳奇人物。她性感的身材,傳奇的戀情讓人們津津樂道。她徹底完成了從豔星到時尚名媛的華麗轉型。是她,讓這種起源於19世紀音樂廳,鴕鳥羽毛華服、康康舞和脫衣秀的表演形式重新流行起來。是她,讓所有人知道,脫衣舞也是一門精致優雅的表演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