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社群網站Reddit周三有個署名「雙槍俠」的男性貼文(goo.gl/YraAqW)說,他有2根陰莖,歡迎提問,並附2張照為證,引起1.5萬網友熱烈回響。

這名沒露臉,也沒透露年紀的「雙槍俠」表示,他的2根陰莖「百分之百功能正常,這在醫學上叫雙陰莖,不是發育不完全的連體雙胞胎,跟遺傳或基因無關。我是雙性戀者,現在跟1男1女交往。」還透露:「我媽媽說,其他男孩都只有1根,所以我很特別。」 
被問到雙陰莖帶來什麼困擾時,他表示沒穿內褲時,2根陰莖會分散兩邊,中間的皮膚會因摩擦感到疼痛。 

最苦惱內褲難買

尿尿因為都是靠同一條肌肉控制,所以兩邊會同時出水,射精也是。他最大的煩惱是內褲很難買,因為能容納2鳥的三角褲腰圍通常都太大。
他青少年時期曾想拿掉多餘的生殖器,但後來發現有2根陰莖在性生活很棒,雖然有人事後會抱怨,但卻連續3個月要求「我還要」。 

醫師:可能性低

有網友問他想不想拍A片,雙槍俠答:「幾年前想過,但決定還是不要。我不缺錢,我也不知道我的尊嚴值多少錢。我之所以po照是想讓大家知道,真的有人有2根陽具。」
高雄榮民總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簡邦平說,他沒看過這種病例,也沒見過雙陰莖的正式醫學報導。陰莖是左右兩片結構組合而成,如果左右分化,很難功能正常,「不排除有此可能,但可能性很低。」 

雙槍俠與網友問答摘要

Q:雙陰莖對你的健康造成何種困擾?
A:前列腺容易發炎,所以我兩三天就得手排一次,否則下體會腫脹疼痛。
Q:你上廁所時經常被人盯著看吧?
A:除非我堵住其中1根,否則2根會同時解尿,但堵住很不舒服,所以我盡量避免在外面上廁所、不在小便斗尿尿。
Q:床伴看到你有2根陰莖是什麼反應?
A:大多數都很好奇,不過,女人經常在最後關頭退縮,男人即使嚇到,也會硬著頭皮做完。
資料來源:Red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