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蒂卡普雅(Radhika Phuyal)只不過是喝了一口可樂,但它一點也不讓人快「樂」,反而把她捲進了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14歲的拉蒂卡一心只想幫助家計,所以決定離開尼泊爾的家園,到大城市工作。不幸的是,她卻落入人口販子的手裡,被誘騙喝下一摻有迷藥的可樂。趁著她昏迷不醒時,取走她一枚腎臟。

拉蒂卡普展示身上被取走腎臟的傷疤。她的悲慘經驗,只是全球每年1230名成人和未成年人淪為性奴的滄海一例而已。

然後,再把她賣到妓院去。不幸中的萬幸是,拉蒂卡在一個專門收容被販賣人口的救援組織找到安身之所。

她的悲慘經驗,只是全球每年1230名成人和未成年人淪為性奴的滄海一例而已。

現年24歲的拉蒂卡,她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14歲那年,她被一個人口販子誘騙說,要帶她到印度應徵管家的工作。在火車上,她覺得口渴;對方給了可樂喝。她沒想到的是,裡面放了強效的鎮靜劑。當她醒時,發現自己躺在印度千奈的一家醫院裡。

她回憶說:「當我想站起來時,感覺到肚子附近有劇烈的疼癨。然後我注意到身上有可怕的疤痕。我開始尖叫。醫生告訴我,我的腎臟被取走了,有人會陪我回尼泊爾。」

拉蒂卡只拿到了一點錢,然後被人口販子送回尼泊爾的加德滿都。 並且在對方擺佈下,被迫嫁給人口集團裡的一名成員,並且很快就懷了對方的孩子:也是她的寶貝兒子洛罕。

然而她的丈夫只想把她「賣腎」得來的錢花光。很快她母子倆就被 丟在一處窮鄉僻壤,一貧如洗。接著就有一些自稱是她丈夫的親戚的人出現,說了解她的困境,然後說可以帶她去加德滿都找她的姊姊。

拉蒂卡説:「洛罕漢和我都快餓死了。我們沒有選擇,只能跟他們走。」不可思議的是,她母子倆再度落入人口販子的手裡。目前全球走私人口的利益潤,比走私毒品還要來得高。

拉蒂卡說:「最後,在駛往阿薩姆的火車上,他們使用暴力,強行把洛罕從我身體拉走。然後把我賣到妓院去。」

拉蒂卡說,邪惡的妓院老闆逼她每天要接25個客人,但只給她麵包和水過活。拉蒂卡說:「我已經被偷了一個腎臟。但現在我覺得連我的心都好像挖出來了。我幾次試圖逃跑,但被妓院老闆抓到後,會把我毒打一頓,用菸屁股燙我的身體」

但拉蒂卡始終不屈不撓,她聯合其他性奴策劃了一次成功的逃亡。皳回孩子。返回加德滿都後,她們向警方報案,被安置在尼泊爾的梅蒂避難市中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