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路雨希在優美的美人魚島海邊徹底解放,寫真書中突破尺度全裸展現好身材。(圖/尖端出版提供2015.11.18)

根據本期壹周刊報導,被稱為外拍界「小林志玲」,以及台版戶田惠梨香的Lucy路雨希,推出首本寫真創作集《Lucy, Blue Sea! 路雨希性感寫真書》,擁有傲人F罩杯上圍在沙巴裸泳大解放,而且居然還激凸在馬來西亞大街上,NOWnews今日新聞獨家訪問到Lucy,更首度公開寫真花絮超噴血的全裸影像。

她為了寫真書力拼全裸拍攝,裡頭除了性感豔麗的造型之外,還有蕾絲誘惑、艷夏比基尼、純情小惡魔、街頭潮流主題,大玩百變造型完全為了滿足男人願望,極限尺度加上甜到出汁的陽光笑容讓人融化。


▲Lucy路雨希(豹哥)推出首本性感寫真集不惜全裸上陣,噴血的F罩杯胸型一覽無遺。

這次緊湊倉促的五天四夜拍攝了不少美照,Lucy說,他們出發前一天僅睡兩小時,一下飛機就開始拍照,而且馬上挑戰的尺度非常之大,「當晚跑去街上穿著背心造型的衣服,甚至連胸貼都沒有貼,然後有些激凸,但一開始已經把所有東西解放,之後就可以專心拍照。」

拍攝主題囊括了蕾絲誘惑、艷夏比基尼、純情小惡魔、街頭潮流…多種造型以及攝影風格。在沙巴天然的環境擁抱之下,由攝影師周明進(Kram Mcarky)操刀,引導出Lucy路雨希多變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性感的姿體線條,讓這一幕幕收錄在該寫真中。


▲Lucy路雨希(豹哥)不貼胸貼直接激凸上陣,火辣身材呼應沙巴的優美海景。

路雨希說裸泳也是人生小小夢想之一,真的平常也不太可能去做這些事情,她笑說真的豁出去了。在美人魚島是讓她印象最深,也是寫真書裡頭最喜歡的影像,她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年來的心血結晶,本周六(21號)下午四點即將舉辦簽書會。

↓Lucy路雨希《Lucy, Blue Sea! 路雨希性感寫真書》獨家訪問。(影片由NOWnews今日新聞拍攝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