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廣州亞運會的禮儀小姐,被視賽會焦點與美麗風景之一,也吸引了各國選手和媒體的極大關注。關於這一點,禮儀小姐身上的衣服亦居功不小。也吸引了各國選手和媒體的極大關注。

據說,為了傳遞廣州人民的友情,彰顯亞運和廣州的特色,禮儀小姐的衣服採「行雲流水」的概念設計。衣服手感冰涼、爽滑,彈性十足,透氣性很好。同時這種彈性的質料還省去量身定做的麻煩。

但也許正是它太薄、太貼、太透氣的關係,反而引發「是否太暴露」的爭議。有人甚至批評說:「像夜總會小姐的透明裝」。真的,尤其是下半身。正如以前某絲襪廣的經典廣告語:「腰部以下,全部透明」。簡直比內衣還像內衣!

結果,某些不該凸顯的東西凸顯了。有些選手說:「真不知道視線應該往哪看,場面很尷尬,只好刻意避開她們。」

 

相關文章:

亞運頒獎服挨批 像夜總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