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左)雖然已封奶,但仍獲得第一名,第二名則是深田恭子。(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時常有不同調查票選,近日有份調查顯示,日本男性眼中的「第一胸女星」則是封奶多年的綾瀨遙,第二名則是深田恭子,接著依序分別為柏木由紀、小嶋陽菜、篠崎愛、壇蜜、藤原紀香、石原里美、長澤雅美、小島瑠璃子,性感、可愛風格樣樣都有。

綾瀨遙的美胸眾所皆知,過去她會穿著比基尼解放好身材,為怕F奶成為焦點,近來刻意隱乳,就連日前推出的寫真集《MOMENTO》也走性感成熟風,展現她不同以往的嫵媚另一面。日前還有日本REAL LIVE網站爆料,綾瀨遙的F罩杯,已經長成G罩杯,胸部形狀和顏色也非常漂亮,一位圈內人士還透露:「綾瀨遙換衣服時有被工作人員看到過,據說她的胸部像排球一樣圓潤,感覺非常有彈性,顏色也是漂亮的櫻花色。」獲選為美胸第一名,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綾瀨遙雖然現在幾乎封奶,但是男性心中的美胸皇后。(資料照/天馬行空)

瘦身有成的深田恭子則改走性感路線,除了在寫真集中身著性感內衣入鏡,大方秀出D奶、蜜桃臀,火辣出擊,成功帶動銷售量,猛奪銷售冠軍,不吝嗇持續賣弄身材,在代言飲料的廣告中,穿著比基尼式T恤,扮演美人魚,趴在沙灘上狂騷胸,她又不時震動魚尾扮嬌俏,十分性感,獲得美胸第二名。


▲深田恭子近來走性感路線,大方秀出D奶春光。(圖/擷自網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調查是針對出社會的熟男,勢必看過不少「美胸」,獲選為前十名的女星,以大胸部的居多。

電視女明星的「好胸」,總是讓電視機前的男性垂涎不已,日本網站針對105位的男性做問卷調查,到底日本男人心目中的「第一美胸女星」是哪位呢?

根據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的調查結果,第一名被「封胸」已久的全民女神綾瀨遙給奪下,以高達22.5%的得票率獲得冠軍,第二名則是資深女星深田恭子,得票率為10.5%,AKB48的人氣女星柏木由紀則以7.6%的得票率拿到第三名。

第四名依序為小嶋陽菜、篠崎愛、壇蜜、藤原紀香、石原里美、長澤雅美、小島瑠璃子,網站是針對105位22歲~39歲的男性作樣本調查。(張鈜閔/綜合報導)

第一名、綾瀨遙 29.5%
第二名、深田恭子 10.5%
第三名、柏木由紀 7.6%
第四名、小嶋陽菜 4.8%
第四名、
篠崎愛 4.8%
第六名、壇蜜 4.8%
第六名、藤原紀香 4.8%
第六名、石原里美  4.8%
第六名、長澤雅美 4.8%
第六名、小島瑠璃子 4.8%

 

深田恭子魅力不減,獲得美胸女星第二名。翻攝自深田恭子的Twitter。

AKB48人氣團員柏木由紀獲得第三名。翻攝自柏木由紀的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