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喻為史上最噁爛的電影《人形蜈蚣》(Human Centipede),內容講述變態罪犯將3名人質頭尾相縫,由前一人排泄物,餵食後一人,但由於劇情、畫面實在過於殘忍、血腥,令許多觀眾大喊吃不消。儘管如此,該片仍拍攝了12人相連的續集,今年還要推出最終章《人形蜈蚣 3:最終序列》(The Human Centipede 3:Final Sequence),並變本加厲將人數一舉拉到500人。
 
該片描述一名典獄長比爾柏斯,掌管美國最大的監獄。根據統計,這個監獄因人數眾多,罪犯動亂、醫療費用以及員工流失率都是高居美國之冠。更重要的是,他認為他的付出無法得到應有的尊重。在他不斷的試驗以各種方法控管囚犯都失敗之後,他從《人形蜈蚣》電影中得到1個絕妙點子,就是將所有囚犯都「串連」起來。
 
前天預告片一上架,馬上引發正反兩邊網友熱議,有網友吐槽該片根本純粹在噁心上做文章,但也有人表態「等不及上映日期」大表支持,可見再噁爛的電影,找對了方向仍是有市場。由於預告片實在太超過尺度,有興趣的讀者請慎入自行鍵入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