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與學生進行性行為,近日被判處監禁6個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市林肯高中 (Lincoln High School )25歲前數學女老師鮑威爾(Meredith Powell)因和2名學生發生性行為,甚至寄送裸照給他們,近日被判處監禁6個月,且吊銷其教師執照。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今年初有數名學生向警方表示,他們曾與鮑威爾進行性行為,警方2月時將她逮捕。被逮後,鮑威爾坦承她的確曾與兩名男學生發生性行為,還曾傳數封性暗示的訊息和浴缸裸照給他們。

鮑威爾在前天開庭審理時當庭痛哭,為自己的不正確行為誠摯道歉,目前她的教師執照已被撤銷,並被判處服刑6個月。鮑威爾表示:「沒有任何話可以表達我的抱歉,但道歉已改變不了什麼,我希望那些學生能向前邁進,盡量能不被這些事情影響。」


▲鮑威爾對警方表示,她還曾傳送性暗示的訊息及圖片給學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