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都勻羅甸縣一名2歲半男童,近日在住家旁的馬圈玩耍時,遭一匹馬咬掉生殖器。男童的祖父母趕緊將他送醫,但生殖器已有部份組織壞死,僅可進行修補,無法接回原位;往後這名男童將失去生育能力,只能靠試管嬰兒延續下一代。


男童小軍的爺爺說,22日早上他外出忙農事,沒多久就接到家裡電話,稱小軍的生殖器遭馬咬斷;他轉述當時情況說,小軍正在馬圈前面剝玉米,並將葉子丟入馬槽中餵食,沒想到馬匹直接將頭伸了出來,一口咬掉小軍的生殖器。

爺爺指出,馬匹平時就會將頭伸出來,應該不是受到驚嚇。小軍的父母原在外地工作,聽聞消息也急忙返鄉,並對自己沒有看護好兒子相當自責。

醫生表示,小軍被咬去的生殖器已經壞死,只能對還留在身上的1公分進行修補;醫生說,當斷肢情況發生時,最好先用乾淨紗布包覆,再以冰塊保持低溫,切勿泡入水或酒精中,如此即便時間短,亦會使組織壞死。

貴州男童小軍被馬咬斷生殖器。(影片取自優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