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因電視劇《犀利人妻》嘗到大紅滋味,也正式升格凱渥一姊,她示範BURBERRY秋冬新裝,身邊化妝、髮型、助理加經紀人多達7人,之前她因工作太忙健康出問題,決定放慢工作腳步,一周只工作3天,她笑說:「我很享受目前的生活。」指享受「單身」?她立即求饒:「我不想多談現在的感情狀況,給我一點空間吧。」
隋棠2004年從模特兒轉戲劇,熬了7年才因《犀利人妻》揚眉吐氣,不同大部分女星走紅後就惜肉如金,她示範與BURBERRY香水代言人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形象照穿的同一件風衣時,記者開玩笑要求她仿效形象廣告裸身上陣,她大方笑說:「我沒問題啊!」嚇得身旁經紀人立刻跳出來制止。 


覺得自己不夠好
非常喜歡風衣的她,衣櫥內有6、7件風衣,她說:「以前在國外很常買風衣,很方便穿,當外套、洋裝都可。」她示範過膝長靴搭配綠色軍裝風大衣,笑言自己是「性感女軍官」,照鏡子時猛讚:「帥,很帥很好看。」談起最近的「慢活」生活,她說:「我現在的生活跟BURBERRY風衣一樣很瀟灑,過著隨心所欲的日子。」
對於她被冠上「凱渥一姊」地位,她緊張直說:「我從來就不是喜歡當第一的人,我喜歡自由自在,『一姊』對我來說太沉重,要讓自己時時刻刻把持在一個很好的狀況,我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BURBERRY秋冬服裝靈感來自倫敦的天氣,分為太陽與雨、風與霧和雪3大主題,並以色彩、材質變化做表現。「太陽與雨」系列,特色是大量採用鮮豔色彩和防水材質;「風和霧」則運用深色皮革材質和皮草拼接,呈現對比陽剛的設計風格。以冬季白、黑色的基礎經典色系的「雪」,則以白色毛料、皮草展現奢華的冬季雪地風情。
隋棠雖無法裸身示範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穿的同款風衣,但也大秀美腿,讓風衣增添性感味。
 風衣7萬6000元
隋棠雖無法裸身示範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穿的同款風衣,但也大秀美腿,讓風衣增添性感味。 風衣7萬6000元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裸身拍攝香水形象照。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裸身拍攝香水形象照。
隋棠笑言自己的過膝長靴搭配綠色軍裝大衣look是「性感女軍官」。 軍裝大衣9萬8000元
隋棠笑言自己的過膝長靴搭配綠色軍裝大衣look是「性感女軍官」。 軍裝大衣9萬8000元
雙色拼接側背包。 5萬6000元
雙色拼接側背包。 5萬6000元
立體造型側背包。 5萬6000元
立體造型側背包。 5萬6000元
橘色大流蘇提包。 8萬6000元
橘色大流蘇提包。 8萬6000元
黑白配色的大流蘇手拿包。4萬9000元
黑白配色的大流蘇手拿包。4萬9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