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美眉身體皮草包裹著,注射過肉毒桿菌的臉緊實有彈性。她們穿著性感內衣,慵懶的任由攝影師謀殺底片(或記憶體)和她們的美好時光。不過,這群來自著名實境秀節目《俄羅斯娃娃》(Russian Dolls)的正妹們,最近在她的社區裡卻飽受攻擊。


《俄羅斯娃娃》由「時代生活」(Lifetime)電視公司製作,被稱為是MTV電視台招牌節目《澤西海岸》(Jersey Shore)的俄羅斯版。它以紐約布萊登灘(Brighton Beach)的「小俄羅斯」社區為背景(廣告宣傳中形容它是美國最神秘、最有趣的社區),描述八名俄羅斯正妹紙醉金迷的生活。這節目之所以飽受抨擊,原因是它強烈灌輸俄羅斯人愛錢、愛酗酒、人渣的刻板印象。

批評家指出,看這個節目根本是「純粹受虐」。劇中一個叫黛安娜的角色在劇中露骨的說:「我相信整形。我相信肉毒桿菌!」它的神秘感,也迅速的被一支吵鬧、膚淺、以冒牌俄羅斯人的預告片所粉碎。

莫斯科的政治評論員伊格魯諾夫(Vyacheslav Igrunov)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訪問時說﹕「這完全是誤導與抺黑。當你看這個節目時,你會以為所有俄羅斯人都是妓女和罪犯。」

他接著說﹕「這個該節目把俄羅人描繪成一堆懶惰的廢物。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離譜、更歪曲事實的了。」


→點此處看俄羅斯娃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