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各界人士紛紛濕身響應。一名作風大膽的德國女模蜜卡拉莎弗爾(Micaela Schaefer)將這股體驗極凍體感的風潮另類呈現。她以裸體三點全露方式接受挑戰,並在個人網站分享這一絲不掛的大膽影片。
 
蜜卡拉在德國柏林街頭挑戰濕身做公益,三點全露的她,大膽挺著圓規奶全裸接受濕身,但在冰水濕身的一瞬間,絲毫沒有衣物保暖的蜜卡拉也不禁被凍得放聲尖叫。蜜卡拉完成挑戰點名接力時,還開心的扭臀擺腰,展現熱情大方的一面。影片上傳後,遭到網友質疑蜜卡拉讓這項公益活動失焦,但蜜卡拉在個人網站上傳匯款明細照片,表示自己確實已捐款500歐元(約2萬台幣),證明自己不只是搏版面而已。

蜜卡拉之前曾經搭上倫敦奧運熱潮,大挺圓規奶在倫敦各景點拍下上空性感照片,這次藉由公益活動,再度用身材大方表現。

德國女模上傳自己匯款明細,證明自己有捐款。翻攝Micaela Schäfer網站

蜜卡拉曾在倫敦奧運期間在倫敦各景點上空拍性感照。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