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Ka ICE BUCKET CHALLENGE

為了響應漸凍人協會募款的冰桶挑戰,第一位網路人氣正妹DenKa(周荀)也潑了,身材嬌小的她扛不起一大桶水,於是很有心的連續挑戰兩次,當場完全濕透。

DenKa響應漸凍人協會募款的冰桶挑戰,下午把自己弄得像「落湯雞」一樣,除了號召大家關心漸凍人外,也分別點名愛國主播「徐展元」、熱心公益的正妹「潔哥」李秉潔,與網路上頗有知名度的「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的管理員群接棒。DenKa俏皮的表示「台灣暴風雪的林姓某公關,如果不是滿三個人了,我還想點你呢!自己跳進來吧!」

DenKa為了公益,上演火辣濕身秀。翻攝自DenKa臉書

DenKa點名愛國主播徐展元接棒。翻攝自DenKa臉書

潔哥再次被點名了。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網路上擁有將近50萬人的大型粉絲團「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也被點名了。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

DenKa還偷偷點名了遊戲廠商暴風雪的公關。翻攝自DenKa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