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性感歌手李孝利,雖然宣布9月即將下嫁音樂人男友李尚順,但反而更開放,居然在雜誌上公然半裸出鏡,整個上空大裸背拍寫真,美呆囉。

幸虧拍出這些寫真的攝影師,是由她的未婚夫李尚順擔當,否則應該會打翻醋罈子吧。該雜誌最近力邀兩人合力拍攝寫真,李孝利雖然素顏上陣,但各種POSE和淘氣的神情,無一不顯露她安逸、幸福的生活,以及最自然的一面,依舊相當引人注目。(如下/網路圖)








尤其是其中一張她半裸抱胸、回眸一笑的模樣,極為誘人,更叫人捨不得移開目光。不過近年愈來愈開放的李孝利,其實現在上節目,也超敢的,連女諧星自摸胸的動作,她也敢當著所有人做出來,有夠叫人驚訝。(如下/網路圖)


不過她的未婚夫李尚順,也跟她有的比。日前2人一起上節目《李孝利的X姐姐》,李尚順就大爆未婚妻戀愛經驗很豐富。當李孝利說到,她因為很有歌唱經驗,才能唱出《10minutes》這樣性感的歌曲時,李尚順突然蹦出:「當然不夠,還得依靠豐富的感情經驗才成。」叫全場一陣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