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風日下,現在連「原味內褲」也硬搶。日本東京從6月至今已發生5起內褲搶案,歹徒撲倒夜歸的年輕女高中生或女大學生,強脫她們身上的內褲揚長而去,由於犯案手法類似,警方正調查是否同一男子所為。
戴耳機未察遭尾隨
東京都町田市一名17歲女高中生,6月8日晚間9時在回家路上,突然遭到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從後方摀住嘴巴,並出手打她的臉,把她撂倒後掀起她的裙子強脫內褲逃逸。2天後,距離女高中生受害地點4公里處,再傳19歲女大學生遭男子強搶內褲。兩名受害女生當時都戴耳機聽音樂,完全沒注意到自己遭歹徒尾隨。 
2名被害人表示,搶匪身高約165公分左右,犯案過程一句話都沒有說,且都只搶了內褲就跑,沒有非禮她們。警方發現,町田市與同樣隸屬東京都的八王子市還有另外3起類似案件,懷疑可能是同一男子所為。 
惡徒搶內褲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