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林志玲

在眾人眼裡,『臺灣第一美女』林志玲絕對是一個最會發嗲的女人。她的柔軟身段,細聲軟語就像一把利劍,極富殺傷力。何況這位超級名模還秀得可愛,秀得性感。看她那雙長腿吧,112公分的腿長已讓人驚訝。

TOP2:白歆惠

白歆惠的美是全方位的,當她穿著熱褲時,盡顯44吋美腿。

TOP3:莫文蔚

莫文蔚是著名的美腿女王。看她的表演,最不能忘懷的是她穿著著超短熱褲的模樣。這樣的模樣只能勾魂來形容。因為這突現了她的美腿。她的美腿既修長,又滑嫩,正好是其美貌的完美收筆。

TOP4:袁泉

當『九頭身』的袁泉突如其來的一次秀腿,卻震了所有的人。一次是為拍寫真,袁泉穿上了短褲秀出了『九頭身』,經常為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拍照的著名攝影師見了突然大發感慨,說『袁泉的腿是我見過的最好看的一雙』。袁泉的腿修長、膚質光滑細嫩、白皙、勻實,曲線極富美感,是難得一見的性感美腿。

 

TOP5:周汶錡

 

儘管周大美女現在全身上下均可圈可點,但商業價值最高的卻是她那雙美腿,尤其側臥姿勢露出修長美腿,換上熱辣的低胸迷你裙及熱褲展示自己的玉手及美腿時,周大美女常常成為最有吸引力的女星。

 

 

TOP6:吳佩慈

 

九頭身意指頭部的長度與身高的比例為1:9。通常很多國際名模都是九頭身。吳佩慈也得上天厚愛,天生麗質成就著名的『九頭身』美女。

 

 

TOP7:林嘉綺

 

這個近乎十頭身的修長美女據說美腿自有秘招『筆直站立,收腹提臀,骨盆向前,雙手持一根5至12公斤重的桿棒置於肩上,踮起腳尖,然後放下』,每天晚上睡覺前的堅持,讓她保持著腿的十足美感。

 

 

TOP8:蔣怡

 

超長美腿。她的腿勻稱結實、小麥色皮膚散發著陽光的味道。

 

 

TOP9:陳思璇

 

『我每天可是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寶貝我的雙腿!』靠雙腳打出一片天的她對待她的美腿一樣不敢怠慢。當然,粉絲眼裡的陳思璇不單單是腿形夠靚,還很『絕色』呢,尤其是著黑絲襪的長腿更加充滿誘惑力,難免讓眼睛以此嚮往修長的性感支柱。

 

 

TOP10:李冰冰

 

論起來,她走動時散發的婀娜多姿的體態最迷人,那雙擺動的玉腿修長光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