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是美國唯一允許妓院存在的州。而在內華達州首府卡森城六英里外,有一座聞名全球的「月光小兔山莊(Moonlite Bunny Ranch)」。但並非人人都有機會可以前去消費,近日有一位攝影師,深入這個著名的煙花之地,讓無緣前往的人得以依窺其樣貌。

▼準備好要踏入月光小兔山莊了嗎?(圖/翻攝網路)


月光小兔山莊(Moonlite Bunny Ranch)雖然位在人煙稀少的卡森城郊區深山中,卻名聲在外。當地的「性指南」甚至將它列為內華達州妓院排行榜之首,稱該山莊不僅美女雲集,設備也是稱一流,除了豪華客房外,還擁有24小時營業的酒吧和餐廳。

▼山莊內,美女一字排開迎賓。(圖/翻拍自網路)


▼這裡的小姐們,可是擁有合法證照的。(圖/翻拍自網路)


▼做好深入的準備了嗎?(圖/翻拍自網路)


▼這次我為您服務好嗎?(圖/翻拍自網路)
 

同時,為方便顧客,山莊甚至設有網路室供客人收發郵件,方便在幹私事時,也能順便辦公。

▼小姐們排排坐等客人臨幸。(圖/翻拍自網路)


攝影師斯蒂凡•克勞蒂亞深入這個著名的煙花之地,拍攝了它運營的日常圖景。根據相關報導,妓院老闆丹尼斯•霍夫(Dennis Hof)曾是真人秀明星。2010年,他將自己的「性帝國」擴張到內華達州南部,在那裡買下兩家妓院。隨後,他還在拉斯維加斯西北部買下另一塊地,準備在當地開妓院,他目前已經擁有五家合法妓院的牌照。

▼美女嬉鬧。(圖/翻拍自網路)


▼等著要肉搏戰了。(圖/翻拍自網路)


▼這真的是鴛鴦戲水啊!(圖/翻拍自網路)


▼山莊內應有盡有,吃飽了再上。(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