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五光十色,想在演藝圈內創出一番成績,尤其是女藝人,許多女星往往成名最快的方法,就是「脫」。國內早期包括徐若瑄、舒淇等女藝人,因為「一脫成名」,不少女藝人也常會有意無意的遵循前人模式。這在世界各國的演藝圈來說,幾乎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現在就來看看南韓近年來一脫成名的女明星。

10.裴斗娜:在韓國情色電影《青春》,裴斗娜扮演俏麗可愛的小護士。這部片描述年輕人男女對於性的困惑,裴斗娜在片中大膽寬衣,並且正面露兩點,毫無保留的表現,尤其片中幾場激情戲,讓不少觀眾看的春心蕩漾,香豔無比。

裴斗娜。(圖/翻攝自網路)
裴斗娜。(圖/翻攝自網路)

9.姜惠貞:在電影《老男孩》中,飾演一名精心策劃的「父女亂倫」計畫,讓片中的韓國影帝所扮演的男主角,也一步一步落入計畫中,和自己女兒發生亂倫關係,那個飾演女兒的角色正是姜惠貞。姜惠真嬌小可愛,且又肯裸露演出三級片,目前在韓國不少片約,前途無量。

姜惠貞。(圖/翻攝自網路)
姜惠貞。(圖/翻攝自網路)

8.金惠秀:以電影《老千》一片走紅的金惠秀,不但在當地開出亮眼票房,不少觀眾表示會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就是因為女主角金惠秀有露點。她在片中飾演女老千,美艷性感又風騷潑辣的形象,讓她一舉獲得韓國影后的頭銜。

金惠秀。(圖/翻攝自網路)
金惠秀。(圖/翻攝自網路)

7.嚴正花:在韓國情色電影《週末同床》飾演偷情男女,劇中不但男女主角相互迷戀,床戲更是火辣激情,香豔誘人,十分養眼。嚴正花在劇中不但頻頻寬衣解帶,大露胸前兩點,行徑十分大膽。她隨後參與電影《歐羅拉公主》,片中也有露點鏡頭,敬業精神相當佩服。

嚴正花。(圖/翻攝自網路)
嚴正花。(圖/翻攝自網路)

6.申恩慶:還記得電影《我的老婆是老大》這部黑幫洗劇片嗎,申恩慶在片中飾演黑道老大,裡頭有不少爆笑令人噴飯的劇情。但是申恩慶在《娼》中一片飾演妓女,不但片中兩點盡露,甚至還有多場激情戲,尺度大膽讓人不禁咋舌。

申恩慶。(圖/翻攝自網路)
申恩慶。(圖/翻攝自網路)


5.河智苑:提到河智苑,讓人馬上就會聯想到電影《色即是空》,那個既可愛、又帶點活潑性感的體操美少女。這部片中我們看見了許多有趣的色情笑料,飾演女主角的河智苑也是相當豪放,不但寬衣解帶,並多次上演情慾好戲,讓觀眾的慾望欲罷不能。

河智苑。(圖/翻攝自網路)
河智苑。(圖/翻攝自網路)

4.金允珍:在電影《生死諜戀》中,扮演北韓女特務的金允珍,精湛的演技讓不少影迷印象深刻。之後演出電影《密愛》、《六月日記》等片,也都有不少裸露養眼的鏡頭。尤其還因為《密愛》一片獲得影后殊榮,擁有漂亮臉蛋和豐滿身材的金允珍,在韓國當地被評選為難得的情色片女主角。

金允珍。(圖/翻攝自網路)
金允珍。(圖/翻攝自網路)

3.文素利:以《綠洲》一片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的文素利,劇中扮演一名幼稚的女子,但境遇卻十分可憐。不但兩點暴露,還慘遭強姦,讓人不禁同情萬分。這部片描述社會弱勢群體,也讓她因此獲得威尼斯影展的最佳新人。之後演出《偷情家族》,片中也有大膽的裸露鏡頭。

文素利。(圖/翻攝自網路)
文素利。(圖/翻攝自網路)


3.成賢娥:成賢娥曾獲得韓國小姐的殊榮,踏入演藝圈後,她的美艷動人可讓不少人垂涎三尺。她曾多次拍攝裸體寫真,並演出多次情色片,包括電影《紅字》和《男人的未來是女人》都是她的作品,其中又以《愛人》這部戲為她的代表作。劇中她追求性愛的想法,超凡脫俗,不但激情裸露,演技也獲得肯定。

成賢娥。(圖/翻攝自網路)
成賢娥。(圖/翻攝自網路)

2.徐情:在電影《漂流慾室》中扮演聾啞邊緣女的徐情,演出激情戲不但毫不含糊,有段用魚鉤自殘的段落,讓人看了更是心疼,徐情也因為這部片而獲得歐洲電影節的影后頭銜。隨後演出電影《綠椅子》,與少年大搞不倫性愛,不少裸露鏡頭讓人直呼大膽。

徐情。(圖/翻攝自網路)
徐情。(圖/翻攝自網路)

1.全度妍:還記得「裴帥」裴勇俊進軍大螢幕的首部電影《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事》,在劇中讓裴帥從玩世不恭轉性為愛捨命的女子,沒錯,她就是全度妍。全度妍在片中和裴帥一起在床上銷魂,最後卻是悲劇收場。她可稱得上是韓國最著名的情色片女星。

全度妍。(圖/翻攝自網路)
全度妍。(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