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有學者瞄準女星的「胸器」進行研究,指出日本演藝圈每十年左右就會出現「巨乳風潮」,且這個風潮還與經濟興衰息息相關。

香港《太陽報》報導,評論家杜哲哉近日接受雜誌《周刊Playboy》專訪時表示,日本演藝界每次出現巨乳風潮後,經濟都會飆升,二戰後首次的「巨乳風潮」始於第二次石油危機翌年,也開啟日本前所未有經濟繁榮,當時的巨乳女星有宮崎美子等。

此後,日本的巨乳風潮幾乎每隔10年出現一次,1989年日本泡沫經濟達到巔峰,但這一年也出現了第二波巨乳風潮,一直到了現代,出現第四次巨乳風潮,代表人物為NHK電視台美女主播杉浦友紀。

日本政府也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國內經濟出現正增長,GDP比上一季增長許多,內閣府更稱,這是日本GDP連續3個季度出現正增長的趨勢,不過這個「巨乳風潮」理論一出也立刻引發許多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