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少人對這個穿水手服的日本老爺爺有點印象,這張源自日本的照片,自去年被網友貼出來後,引起許多討論。不過隨著水手服老爺爺的照片越來越多,竟也成了另類的「網路偶像」。

其實這位老爺爺,並無外傳的有精神方面疾病,反而聰明到了極點。老爺爺本名是小林秀章,是日本早稻田大學理工學部的數學碩士,平時的工作是負責編寫圖像處理軟體的軟體工程師,年收入高達日幣800萬元。不僅如此,他還擁有相機鏡頭「鏡片形狀的設計方法」的世界級專利,最近還獲知名補習班「早稻田塾」邀請開課講授「快樂生活」的人生講座課程。

小林秀章也因為穿著水手服爆紅的關係,極度受到日本女高中生歡迎,他本人接受日本當地媒體採訪時曾表示,當初只是為了免費的拉麵,穿水手服去吃,後來發現大家對他的奇裝異服不以為意,所以就這樣繼續穿下去。但是他還是有點困擾的說「自從爆紅後,公司那些比較正經的老人都不理我了!」

小林秀章爺爺還會依照季節更換冬天的水手服。翻攝自推特

許多日本年輕的女孩子都認為小林爺爺「超可愛!」。翻攝自推特

小林爺爺手中握有世界級的光學鏡片專利。翻攝自astamuse

最近還受到補習班的邀請,舉辦「快樂生活」的人生講座。翻攝自早稻田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